來了!全球最大客機「A380」首度戴客降落台灣

點評:歷中上的今日!

▲桃園機場迎來首架戴客A380。(圖/記者陳睿中攝)

記者陳睿中、蔡玟君/桃園報導

由阿聯酋航空執飛的全球最大客機A380在19日首度戴客登台,於下午4點40分降落桃園國際機場,阿聯酋航空也是桃園機場南跑道整建完畢、雙層玻璃空橋新建完成後,首度以A380載客抵台的航空公司。

>>>>>曝光!阿聯酋航空A380奢華內艙大公開

這架A380客機從杜拜出發,搭載476名乘客、載客率達九成,於當地時間19日早上4點5分出發,在下午抵達桃園機場;預計19日晚上11點45分從台灣出發飛往杜拜。

▲阿聯酋航空首次利用A380客機進行商業飛行抵達台灣。(圖/記者陳睿中攝)

阿聯酋航空A380機艙內設置14個頭等艙私人套房、76個商務艙平躺式座椅,及401個經濟艙座位。最特別的是機上有水療淋浴間,提供頭等艙旅客輕鬆的旅程。另搭乘阿聯酋航空A380的旅客,都可在飛行途中體驗提供超過2000個娛樂頻道的ice機上娛樂系統、空中免費Wi-Fi上網服務。

▼由阿聯酋航空執飛的全球最大客機A380來台啦!(影/記者陳睿中攝)

▲A380客艙內-空中酒吧區。(圖/記者陳睿中攝)

>>>>阿聯酋航空A380奢華內艙大公開!

空中巴士A380(Airbus A380)是法國空中巴士公司研發的雙層4發動機巨型客機,是全球載客量最高的客機,打破波音747稱霸37年的世界載客量最多民用飛機紀錄。當採用最高密度座位安排時,可承載多達893名乘客。

A380於2007年交付首架商用機,因桃園機場欠缺相關設備,一直沒有機會戴客來訪降落,今年桃園機場南跑道整建完畢,另新設雙層玻璃空橋,終於迎來了首架A380客機。

分享給朋友:

推薦行程

讀者迴響

旅遊 熱門新聞

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

燦星推暑假台中直飛日韓最低1.49萬起

台南港式飲茶吃到飽試營運

手搖飲2大飲品買1送1只有今天

GODIVA巧克力霜淇淋買1送1爽吃2天

手工現包水餃一顆3元!藏身向上市場

住礁溪溫泉旅館每人1080起

限時搶訂!6間飯店「雙人1250元起」

2人同行吃Buffet 第2人只要422元

首屆「台北水舞嘉年華」5/1登場!

熱門行程

Facebook 上等你來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