遭周董爆連100塊都不肯賞 哈林:由此看出我勤儉持家

記者林政平/台北報導

周杰倫自從確定擔任《中國好聲音4》後,就是各界矚目的焦點,17日播出第一期,也創下節目開播以來的最高收視。哈林19日受訪時,不介意焦點全在周董身上,「他是新的導師,對觀眾最新鮮。」至於節目尾聲被提到的「100元故事」,哈林則笑說:「由此看出我勤儉持家!」並補充下節目就給了周董100塊人民幣。

▲哈林被周杰倫爆料,曾經連100塊小費都不肯賞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周杰倫在《好聲音4》第一期尾聲時,為了和哈林、那英搶學員,講了一個出道前的小故事;他說:「還沒出道之前在酒吧裡面彈鋼琴當琴師,當時有位歌手戴著帽子頭低低得走進來,那是哈林哥,我們通常都會在彈琴的旁邊放一個玻璃杯(拿小費),他來了我想說就故意唱一首他的歌,主歌一直都沒有動靜,唱到副歌他頭終於抬起來了,結果是為了吃義大利麵,這種老師一點鼓勵都沒有,眼神都沒有,怎麼要當你的老師,套一個最近很紅的視頻,我連100塊都沒有。」當場擊倒哈林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談起這個故事,哈林表示自己真的沒有印象,也笑說「一結束錄影我就付了他100塊,還是人民幣算他賺到。」話鋒一轉聊到周杰倫生女兒是否有祝賀,哈林忍不住虧周董,「好神祕,連哪時候生都不知道,該不會下次見面的時候,跟他說恭喜生女兒,他會回我『其實是男的!』」逗得現場哄堂大笑。不過哈林透露會準備紅包,等下次錄影的時候拿給他,「我在想我要包多少張100塊才夠!」

▼愛騎腳踏車的哈林和飛輪教室合作歌單。(圖/黃克翔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