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酷打西瓜汁法 開一個洞直接拿打蛋器打啊!

▲你有見過這種打西瓜汁的方法嗎?(圖/翻攝自Funny Videos臉書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炎炎夏日來杯西瓜汁最消暑了,但外面賣的西瓜汁裡頭不知加了多少糖和水,不如在家自己打吧!臉書近來瘋傳一部打西瓜汁影片,竟然直接把電動打蛋器整支放到西瓜裡,打出來的西瓜汁保證天然,一滴水一點糖都沒加,讓網友看完紛喊,「一定要回家試試」。

國外粉專「Funny Videos」15日在臉書上傳一支影片,只見他只拿著一顆西瓜,先是測量了打蛋器的大小,拿刀劃出開口後,接下來竟將整支打蛋器放進西瓜裡直接打了起來,最後倒出來的西瓜汁還可以清楚看到果肉,天然指數百分百!

此影片在臉書上被瘋狂轉載,許多網友看完都說一定要回家試試,「這方法太神了!」、「看起來超簡單的」,不過也有網友質疑影片真假,「西瓜籽去哪了?」但隨即就有人解釋,「現在無籽西瓜正流行啊」。

 

You can try :)

Posted by Funny Videos on 2015年7月14日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