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我們的奶精純天然!」  咖啡廳員工裸身、露臀上班

▲店員藉由裸身強調咖啡所使用的奶精保證純天然。(圖/取自Youtube,下同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為了強調奶精「純天然」,國外一間咖啡廳店員全裸上班,藉由「裸身」說明咖啡所使用的奶精保證純天然,不含防腐劑,讓許多上門的客人一臉驚訝,也成了網友熱議的話題。

影片中可見,咖啡廳的店員全裸人體彩繪在櫃台招待客人,不少眼尖的民眾紛紛識破店員的衣服是「假的」,有人一臉驚訝、也有人覺得相當另類要求合照,甚至有民眾大膽要求男店員轉身,表示想要看他的屁股,店員也相當大方,轉身展現自己的翹臀。►►►要聞+趣聞,鎖定《ET即時》粉絲團就對了!

事實上,這支影片是由食品大廠雀巢(Nestle)所推出的廣告,藉由大膽的創意作風表達咖啡所使用的奶精保證全天然,果然引起話題,也成功將廣告訴求傳遞給消費者。影片上傳數天造成許多網友熱議,也超過百萬人次瀏覽。

 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