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妹妳做了史上最傻最笨的決定!茵芙嘆不能再唸楊可涵

記者陳芊秀/綜合報導

前黑澀會美眉楊可涵(小白兔)18日傳出離世消息,她6日輕生送醫,經過12天的搶救,仍然離開人世,得年27歲,讓親友和粉絲非常傷心。而女演員茵芙和她在《有愛一家人》劇中扮演二姐和小妹,感情也十分要好,得知她離世後,難過地表示「小妹,妳這次真的做了史上最傻最笨的決定了!」

相關新聞報導專區:遺憾!黑澀會美眉「小白兔」楊可涵走了…

▼茵芙在《有愛一家人》中扮演楊可涵的二姐,得知對方離世,感到震驚又難過,留言「小妹,妳做了史上最傻最笨的決定!」(圖/取自楊可涵、茵芙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茵芙分享一連串照片,她和楊可涵經常利用拍戲空檔拍合照,當時對方留著雙馬尾造型,一起做出嘟嘴、裝惡魔、搭肩摟腰等有趣姿勢,不但搞笑又可愛,照片裡2人就像親姐妹一樣開心親密。她在臉書寫道「驚訝到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……小妹妳這次真的做了史上最傻最笨的決定了,但再也沒有機會像在戲裡一樣唸妳了。」

▼茵芙和楊可涵在4個月的拍攝行程中,經常利用拍攝空檔一起拍照留念。(圖/取自茵芙臉書)

29歲的茵芙在《有》劇中扮演二姐許有情,戲裡和飾演小妹「許有夢」的楊可涵有不少姊妹相處的戲,由於全劇長達72集,在4個月的拍攝行程中,2人也培養出像家人般的感情。她的發文令粉絲想起當年看戲的回憶,感嘆「當時有情和有夢的對話還歷歷在目」,如今甜美的笑容再也看不見了,大家很心痛不捨。

▼茵芙和楊可涵一起拍攝《有愛一家人》,培養出親姐妹般的好感情。(圖/取自茵芙臉書)

● 《ET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 ●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《娛樂星光雲》APP 

►►►iOS:點我下載。

►►►Android:點我下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