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我結》宋再臨抵台為粉改路線 簽名、合照歐巴都可以

記者吳睿慈/台北報導

南韓演員宋再臨出演綜藝節目《我們結婚了》打開知名度,他18日晚間6點多抵達台灣,吸引100名粉絲到場接機。原本主辦安排他走VIP通關,但為了見粉絲ㄧ面,自己改走一般通關,甚至繞到粉絲等待區打招呼、合照、收禮物,個性非常親民。►►►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,請鎖定『韓星爆爆』!

宋再臨抵台親民,簽名、合照歐巴都可以。(圖/翻攝自宋再臨微博、hyoeyang instagram)

宋再臨18日晚間身穿黑色上衣抵台,主辦透露已為他準備好VIP通關,但他不想讓粉絲苦等,便臨時改走一般通關,現場宛如小型見面會,簽名、合照、打招呼、握手加上收禮物全部都可以,在機場這樣做了一遍,剛剛抵達飯店又做了一遍,親切又體貼的個性,讓隨行工作人員讚不絕口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此外,宋再臨一抵達晶華酒店後,立刻將收到的禮物上傳向粉絲報平安,主辦透露「他等等會去Kiki餐廳吃飯」。宋再臨19日晚間將在ATT SHOW BOX舉辦見面會。►►►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,請鎖定『韓星爆爆』!

▲宋再臨一抵達晶華酒店後,立刻將收到的禮物上傳向粉絲報平安。(圖/翻攝自宋再臨微博)

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《娛樂星光雲》APP 

►►►iOS:點我下載。

►►►Android:點我下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