漏網/EXID辣跳《Ah Yeah》 記者會突喊「李光洙」

記者吳睿慈/台北報導

南韓女團EXID在2014年沒有靠著任何宣傳,逆襲回到音樂排行榜上,甚至連在台灣的音源也佔據連續好幾週的冠軍。該團將在18日晚間舉辦首場海外見面會,下午先舉行記者會,主辦在場上獻出鳳梨酥、肉乾、米苔目、豆沙包等美食讓她們品嚐,不過,在問起食物名稱,哈妮卻突大喊「李光洙」,笑翻現場。►►►看更多EXID記者會精彩美照

►►►想看更多EXID來台獨家報導看這裡!

▲EXID對美食毫無抗拒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EXID對美食毫無抗拒,尤其是慧潾,她笑說自己真的很愛吃,當看見主辦搬出5樣美食豆沙包、肉粽、肉乾、米苔目、蛋黃酥,5位小妮子立刻起身衝向台前,觀察各樣美食,在主持人介紹完食物後,成員便在台上吃了起來,然而當主持人問哈妮手上端的食物名稱,她突大喊「李光洙」,正當眾人一頭霧水哪裡有「李光洙」時,翻譯才解釋是「米苔目」。

▼EXID成員感情深厚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除了品嘗道地美食,EXID在最後獻上新曲《Ah Yeah》,展現深厚的唱功實力,晚間在ATT SHIW BOX舉辦首場海外見面會。►►►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,請鎖定『韓星爆爆』!

▼EXID記者會精華版。(影/取自ETtoday Youtube)

▼ EXID吃美食表情也太可愛。(攝影/記者周宸亘)

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《娛樂星光雲》APP 

►►►iOS:點我下載。

►►►Android:點我下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