直擊/MP魔幻力量粉絲場外應援嘎嘎 冠佑女兒也來追星

記者蕭采薇/高雄報導

MP魔幻力量去年底首次進軍台北小巨蛋,拚出門票1.1萬張完售佳績,18日再戰高雄巨蛋。粉絲自發性在場外進行應援,效法韓團粉絲捐大米的方式,為最愛動物的MP魔幻力量,捐贈狗飼料給流浪動物之家。粉絲也立起布條,為禁足中的主唱嘎嘎加油打氣。團長凱開的媽媽也在場外被粉絲「捕獲」,順勢拍起大合照。

▲MP魔幻力量粉絲在場外應援。(圖/相信音樂提供)

五月天團員冠佑的女兒─小玫瑰、小薔薇,也是MP魔幻力量的忠實歌迷。趁著學校放暑假,冠佑也帶著全家人南下。被問到最喜歡誰?兩姐妹害羞、異口同聲的說:「廷廷。」原因是他會彈鋼琴,在台北場摘下墨鏡的舉動也很勇敢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粉絲為最愛動物的MP魔幻力量,捐贈狗飼料給流浪動物之家。(圖/相信音樂提供)

▲粉絲在場外為嘎嘎加油打氣。(圖/相信音樂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