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曾孟承遭強襲球吻下二軍 傷勢無礙「有點痠」

▲曾孟承17日被強襲球擊中退場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記者古依晴/新莊報導

Lamigo桃猿投手曾孟承17日對戰統一7-ELEVEn獅,10局下被統一獅打者高志綱強襲球擊中右手退場,18日下二軍休養,曾孟承表示,被球打中的部位只有痠的感覺,而且是肌肉,應該不影響練球,開始丟球才知道,不過目前沒有大礙。

曾孟承17日被高志綱強襲球擊中右手上臂靠近背部位置,當時曾孟承擋下球後還傳往一壘,但因手部傷勢影響傳出暴傳,讓高志綱上到二壘,曾孟承隨後嘗試投球,評估後決定退場休息。他18日賽前受訪開玩笑說「打的不夠大力」,表示自己沒有大礙,但下二軍最快要一週才會重回一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桃猿原本預計明星賽後將新秀林樺慶拉上一軍,因曾孟承受傷,提早將林樺慶升上一軍,投手教練吳俊良說, 這段期間一、二軍之間的調動會比較頻繁,趁這段期間找到適合總冠軍賽的隊形。

林樺慶上一軍後將擔任牛棚工作,吳俊良說,林樺慶目前投球狀況沒有問題,但還需要適應一軍投球強度。

看懂環法賽!想看更多請點►►►「ETtoday東森新聞雲-體育中心熱血報導 由美利達自行車獨家贊助」

下載《ET籃球瘋》,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!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

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、獲選人氣王

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

快訊/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

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