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S派12歲「娃娃兵」割下敵軍首級 小男孩表情令人發顫

▲「伊斯蘭國」再度釋出男童處決戰俘的影片。(圖/翻攝自每日郵報,下同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「伊斯蘭國」(IS)7月初才釋出「娃娃兵劊子手」以背後槍決的方式處決敘利亞政府軍的影片,這次再釋出年紀不滿12歲的孩童徒手割下戰俘首級的片段,比血腥斷頭更令人發顫的是小男孩毫無表情的臉。

影片中被俘的敘利亞政府軍雙手反綁被壓制在地,年幼的行刑者綁著黑色頭巾,身穿迷彩衣,臉龐仍相當稚氣,但行刑起來絲毫不見猶豫。他壓在戰俘背上,拿刀抵住對方脖子,在成年IS戰士與攝影機的見證下,將他的頭顱割下,「完成」之後,把頭顱舉起後再放回。

「伊斯蘭國」最近不斷釋出年幼劊子手處決戰俘的影片,片中行刑者大多小於12歲。英國《每日郵報》抨擊,強迫孩子手刃敵軍是IS的「變態新下限」(a sickening new low)。

►►►傳送第一手的新聞,鎖定《ET即時》粉絲團就對了!

▼行刑男童表情冷靜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