擔心男友要自殺?報警破門卻發現他吸毒呼呼大睡

▲警方進入屋內就在桌上看見毒品。(圖/高雄市政府消防局提供)

社會中心/高雄報導

高雄市一名女子17日下午報案,擔心男友心情不好在租屋處要自殺,警方獲報趕緊前往,但到場發現大門深鎖、敲門也無人回應,沒想到進屋卻發現賴姓男子涉嫌吸毒在床上大睡,害女友誤會要尋短,由於屋內有K他命、搖頭丸,最後被帶回偵辦。

瑞隆消防分隊表示,女子報案指稱,打電話給男友但都無人接聽,擔心是心情不好要自殺,弟兄們抵達現場後,敲門也無人應答,找來鎖匠配合開鎖進入屋內,卻看見賴男在床上呼呼大睡。

消防分隊指出,賴男被叫醒後才驚覺事態嚴重,坦承幾天前遺失數萬元,心情不好所以吸毒,但現場發現大量K他命和搖頭丸等毒品,還有分裝品,懷疑他是毒品藥頭,訊後依毒品罪移送。

►►►傳送第一手的新聞,鎖定《ET即時》粉絲團就對了!

● 《ET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