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神話」李玟雨死會了! 大方認愛小11歲辣模高素賢

記者簡子喬/綜合報導

南韓始祖級偶像團體「神話」出道至今17年,是該國目前維持最久、且從未更換成員的團體,他們甚至合開公司創業,感情非常深厚,人氣也依舊相當火熱。不過,團員李珉雨18日被爆出和女模高素賢的戀情,而且兩人已經交往許久,讓外界感到相當驚訝。►►►電影新聞+實用資訊,加入『ET看電影』就對了!

▲李玟雨(左)與模特兒高素賢(右)正在交往中。(圖/翻攝自Newsen)

即將36歲的李玟雨與25歲的模特兒高素賢,是在2014年的好友聚會上認識,雖然年紀相差11歲,但相處十分融洽。他日前就傳出常在江南區新沙洞一帶與女方約會,18日下午更被拍到與女方一同在機場現身,毫不掩飾彼此的關係,愛得高調。對此,他回應媒體:「一開始把對方視作妹妹一樣相處,直到年初才正式發展為戀人的關係,而且是與一群好友一同前往美國,並非單獨與高素賢相約。」消息一出讓外界大為驚訝,不過大部分粉絲都表示祝福,也十分看好兩人的戀情。►►►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,請鎖定『韓星爆爆』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李玟雨(左)與高素賢(右)18日被拍到一同於機場現身。(圖/翻攝自TV Report)

要看更多請下載《娛樂星光雲》APP
►►►iOS:點我下載。

►►►Android:點我下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