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呂奇旻扛中華白隊長 盼打出男籃新世代戰力

點評:大家都加油!

▲台啤呂奇旻將扛起中華白隊長重任。(圖/資料照)

記者杜奕君/台北報導

中華男籃白隊15人培訓名單出爐,包括國內SBL、UBA及先前世大運男籃等年輕戰力好手齊心備戰,準備為8月底登場的瓊斯盃備戰。總教練許智超已經點名,將由台啤搖擺人呂奇旻扛起隊長重任,對此呂奇旻坦言受寵若驚,並強調希望和隊友們一起成長、進步,也凝聚大家的向心力和求勝心。

經歷SBL新人王、亞洲盃、瓊斯盃,乃至於上季年度總冠軍賽歷練,現年25歲的呂奇旻將擔綱本屆中華白隊隊長一職,聽聞此事後,呂奇旻表示,「實在受寵若驚,自己在大學時就當過隊長,說實話會有點莫名的壓力,希望自己的表現能撐得起這個重任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呂奇旻透露,「不敢說自己的經驗比較好,但希望能帶起隊友們的向心力和求勝心,大家相互進步、成長,我會不斷告訴大家,『千萬別小看你自己!』。」

瓊斯盃男籃將於8月29日登場,中華白除了將進駐國訓中心外,8月初也將前往南韓移訓,與當地幾支大學隊進行交流。

▲周儀翔此次也入選中華男籃白隊陣容。(圖/資料照)

看懂環法賽!想看更多請點►►►「ETtoday東森新聞雲-體育中心熱血報導 由美利達自行車獨家贊助」

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  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!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

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

快訊/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:有看風勢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