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典八巨星再現!《大富翁9》人物設定首次曝光

記者周之鼎/台北報導

被譽為經典國民遊戲的《大富翁》系列最新作品《大富翁9》即將登場,將於行動裝置上推出,讓玩家不受時空限制,隨時隨地暢玩大富翁。今(7/17)日,官方首次對外公開《大富翁9》人物設定圖,從首次曝光的圖當中可以看見,以往過去被玩家們所喜愛的八位角色,將一起在《大富翁9》中帶給玩家們歡笑。

忍太郎、孫小美、阿土伯、大老千、錢夫人、莎拉公主、沙隆巴斯、金貝貝等八位經典《大富翁》角色,再次登場《大富翁9》。官方透露,在新作當中,各人物經典的台詞將會重現,不論是莎拉公主的「快來人阿」或是錢夫人的「今夜作夢也會笑」都會穿插在遊戲當中。並且每個人物都擁有屬於自己的特殊功能卡片,並且人物的基礎數值也隨著角色不同而各有高低,玩家在挑選人物時,可得針對每位人物的特點好好選擇,畢竟「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」。

此外,除了這八位巨星級基本角色之外,官方表示,隨著遊戲的深入之後,只要玩家達成某些指定的遊戲條件後,將會解鎖更多有趣的經典角色,到底還有幾位有趣的隱藏角色,請持續鎖定我們的報導。

關鍵字:大富翁9單機遊戲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