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董好忙!昆凌生產後到現在 周杰倫24hr貼身陪伴

記者許逸群/台北報導

天王周杰倫7月13日起當升格人父,和老婆昆凌的寶貝女兒已經誕生,他透露心情是「感動、開心」,甚至看到小孩的那一刻偷偷落淚,昆凌也讚周杰倫「爸爸全勤,100分」,但原來昆凌這番話是真的!周杰倫好友劉畊宏17日受訪透露,「杰倫幾乎24小時都在陪老婆、孩子!」

▲周杰倫幾乎24小時都在陪伴昆凌及女兒。(圖/杰威爾提供、取自周杰倫官方微博)

為了老婆生產,周杰倫特地空了3週時間陪妻女,好友劉畊宏17日錄中天《麻辣同學會》受訪透露,周已散發出爸爸的氣息,至於先前女兒誕生時相當低調,純粹是想專心多陪妻女,「相信他之後一定會找機會跟大家分享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劉畊宏傳授了許多爸爸經給好友周杰倫。(圖/資料照/記者陳明仁攝)

好友女兒出生,劉畊宏夫妻也不吝送上許多嬰兒用品,他更透露:「每次去(月子中心)都遇到他(周杰倫),幾乎24小時都在那,比我當時還勤勞。」他笑說,老婆王婉霏生產時,他都利用工作時間空檔到月子中心陪伴老婆,不放過任何一刻,不過周杰倫則是幾乎「住」在那,相當疼愛妻女。

►►►電影新聞+實用資訊,加入『ET看電影』就對了!

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《娛樂星光雲》APP 

►►►iOS:點我下載。

►►►Android:點我下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