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林子崴選14號 是偶象陳偉殷高中首度國手背號 

林子崴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實習記者方姵文/新莊報導

統一獅隊季中選秀第一指名左投林子崴,17日賽前正式加盟獅子軍,林子崴表示,現階段狀目標將狀況整到最好、期盼站穩一軍。林子崴高中時期就曾獲得陳偉殷獎學金,也一直將「殷仔」視為偶像,因此選定陳偉殷首度當選國手的背號「14號」,作為在統一獅的背號。

統一獅總經理蘇泰安在記者會上公布,以簽約金530萬、月薪9萬與林子崴達成共識,額外還有激勵獎金100萬,只要林子崴在一軍出場數、局數達一定標準,就有機會拿到激勵獎,門檻設限不高,主要目的希望能讓林子崴自我挑戰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光州世大運國手林子崴,今日正式踏入職棒,林子崴球衣背號選擇14號,背號緣由是他將同為左投手的旅美金鶯隊陳偉殷視為偶像,並在2013年靠著優異的表現獲得第二屆陳偉殷棒球獎學金高中組,林子崴表示,陳偉殷在高中第一次入選中華隊選14號當球衣背號,得知球隊提供可選的號碼有14號,決定選擇14號作為職棒背號。

統一獅隊新秀左投林子崴最欣賞的球員是陳偉殷,他表示陳偉殷在日本職棒時期,就很欣賞陳偉殷的控球,經常看陳偉殷在美職的比賽,林子崴也期許自己能像學長一樣優秀,未來有機會也考慮挑戰日本與美國職棒。

 ▲陳連宏(左起),林子崴和郭泰源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 

看懂環法賽!想看更多請點►►►「ETtoday東森新聞雲-體育中心熱血報導 由美利達自行車獨家贊助」

下載《ET籃球瘋》,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!

>>>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
 

關鍵字: 林子崴陳偉殷統一獅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? 穩坐聯盟打擊王+多項數據再創巔峰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魔鷹擊到球心「很可怕」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