藝術創作不容易! 挪威女失算「裸吊樹上3.5小時」

 ▲學習藝術的學生創作過程遇挫折,吊樹上下不來。(圖/翻攝自Hilde Krohn Huse影片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許多藝術作品不僅有創意,也可能藏有另一層作者想表達的內容,但完成作品的過程並不一定總是順利。近日挪威一名26歲的藝術家休斯(Hilde Krohn Huse)在運用繩子完成作品的過程中,遇到挫折,讓自己全裸被纏在樹上下不來,長達3個多小時,所幸最後喚來朋友獲救

據了解,休斯是在倫敦一所大學研讀藝術的學生,這部影片是在挪威一處樹林拍攝,原本打算藉由繩子,讓自己吊掛在樹上。但過程並不順利,她在完成作品的過程中,疑似計算錯誤,讓自己與繩子糾纏在一起,就這樣吊在樹上約3.5小時,只能在樹上呼喊求救,好險附近的朋友最後有聽見她的聲音,才把她解救下來。

有趣的是,休斯最後對於這段作品不但沒有不滿意,反而在觀看整段內容後覺得相當好,決定讓這部影片在彭博新當代藝術展覽(Bloomberg New Contemporary exhibition)上以作品的方式呈現

▼影片取自Hilde Krohn Huse的Vimeo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Hanging in the Woods from Hilde Krohn Huse on Vimeo.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