徐若瑄體重破60大關 安胎躺到「軟腳」完全走不動

記者簡子喬/綜合報導

藝人徐若瑄(Vivian)3月開心宣布懷上兒子「小V寶」,令親友和粉絲都相當興奮,但40歲的她已是高齡產婦,被要求臥床安胎,雖然身體因長期臥床而水腫,不過她依然保有樂觀的個性。她17日開心宣布自己的體重已突破60公斤,還誓言產後要給進行魔鬼訓練,讓身材恢復以往。

►►►電影新聞+實用資訊,加入『ET看電影』就對了!

▲徐若瑄3月懷上小V寶,至今已懷孕28週。(圖/翻攝自徐若瑄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徐若瑄開心地表示,自己已於6月底體重就已突破60公斤,過去身材纖細的她也立下「產後魔鬼訓練」的誓言,希望能瘦回原本的體重。但她因為長期臥床,還常常要維持「腦充血」、「倒頭栽」的姿勢,導致雙腳肌肉無力、一直軟腳,讓她哭笑不得地說「還是要經過走路的復健期,才跑得起來嘛。」另外,對於如何下床量體重,她也笑著回答「要別人攙扶才有辦法行走,而且雙腳一直發抖。」網友看到也紛紛為她加油打氣,也大大稱讚她的堅強及勇氣。

▲徐若瑄17日在臉書上表示體重已突破60公斤。(圖/翻攝自徐若瑄臉書)

安胎中的徐若瑄自己在身體及心理上都不好過,除了透露已經打過200多次的安胎針,每天早餐後要吃的藥也多達13顆,不過為了寶寶的健康,她表示從來沒有想過放棄,而且隨時保持樂觀及正面的態度。

►►►電影新聞+實用資訊,加入『ET看電影』就對了!

▲徐若瑄表示每天早上都要吃13顆安胎藥。(圖/翻攝自徐若瑄臉書)

要看更多請下載《娛樂星光雲》APP
►►►iOS:點我下載。

►►►Android:點我下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