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洗香香迎新家!認養流浪貓狗 寵物店供免費洗澡服務


▲認養流浪犬貓,寵物店提供免費洗澡服務,讓牠洗香香迎新家!(圖/wallpowper.com)

記者林育綾/新北報導

「新北市動物防疫處」開始在各處設置「流浪動物愛心認養小棧」,為了響應該計畫,新北市的寵物店「好狗命寵物幸福生活城」也掛牌成為愛心認養小棧之一,還提供免費洗澡服務,民眾只要領養流浪犬貓,即可預約免費洗澡,讓牠把一身沈積的污垢洗乾淨,香噴噴地開心迎接新生活。


▲農業局廖榮清局長親自為店家掛牌「愛心認養小棧」。(圖/好狗命寵物用品提供)

為了將來的零安樂死計畫,各縣市動保處、防疫處開始大動作實施送養計畫,而新北市動物防疫處也在各處成立「流浪動物愛心認養小棧」。位在新北市有3家分店的好狗命寵物幸福生活城,也在日前成為「愛心認養小棧」,由新北市農業局廖局長正式進行掛牌儀式。想當地想認養流浪動物的民眾,方便於住家社區附近的寵物店,尋找與自己有緣份的毛小孩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為了推廣愛心認養小棧,好狗命特別在8月到年底試辦「免費洗澡服務」活動,民眾只要認養流浪犬貓,可領取「寵物免費洗澡券」預約服務,幫牠們把一身沈積的汙垢洗淨,開開心心地展開新的幸福生活。除此之外,新飼主不管有任何飼養上的問題,也都可以透過門市獲得專業的免費諮詢服務,培養飼主建立「終養不棄養-養牠就是要愛牠一輩子」的飼養觀念。

關鍵字: 寵物店好狗命好狗命寵物幸福生活城領養認養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