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懷偏鄉兒童 BMW員工齊動員

消費中心/綜合報導

BMW總代理汎德公司長年來致力落實企業社會責任,今年更啟動「BMW悅動未來」計劃,與兒童福利聯盟攜手合作,為偏鄉兒童帶來更多教育資源及關懷。

BMW總代理汎德公司於2015年7月16日在宜蘭大里國小舉行「BMW交通安全小尖兵」志工日,動員行銷部全體同仁擔任BMW交通安全大使,以趣味競賽的方式讓學童從遊戲中學習正確道路規範與知識!

BMW總代理汎德公司行銷部協理洪瑋表示:「今年汎德與兒盟締結合作關係,整併雙方在兒童交通安全知識及偏鄉孩童輔導的熱忱及專業,發揮一加一大於二的效益,將資源傳入偏鄉,提供孩童更多福利與歡樂。未來,BMW總代理汎德公司將持續盡心於回饋社會,盼為兒童創造更安全美好的環境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