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艾亞被迫停工1個月 轉念排課充實:我努力變更好!

記者李湘文/綜合報導

藝人張艾亞(小白)從《大學生了沒》出道,擁有亮眼外型和活潑性格,是綜藝節目中常見的熟面孔,日前卻突然宣布要從螢光幕上消失一段時間,令粉絲非常驚訝不捨。不過,她隨後解釋只是合約出問題,16日更PO文向大家報平安,保證這段時間內不會從粉絲團消失,也分享自己發生狀況後的正向想法。

►►►電影新聞+實用資訊,加入『ET看電影』就對了!

▼張艾亞因合約問題暫時停工。(圖/翻攝自張艾亞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張艾亞因為合約出問題,從6月底開始暫停工作,將會一路休息到7月底。她16日特地PO文感謝大家關心,也傾吐最近的心境轉折:「一開始在合約快到的時候,是有打算要休息一陣子,尋找自己在演藝圈該努力的方向,或是我根本不適合?不過因為一些因素,我提前得到了休息的時間,一開始根本不能承受,非常害怕。」

雖然一度感到慌亂,但張艾亞經過半個月的沉澱之後,轉念找到新的目標,利用空白期安排表演、舞蹈、體能課程,決定趁機會充實自己:「為了把更好的一面呈現在你們面前,也讓那些酸民不再說我什麼都不會,因為我會!我的寶貝們請放心,我會很努力很努力,希望我可以快快回到你們身邊。」她也保證會常常上粉絲團分享近況,並附上運動後的自拍照,以滿滿的正能量讓粉絲安心。

►►►電影新聞+實用資訊,加入『ET看電影』就對了!

▼張艾亞被迫停工1個月,轉念思考後排課充實生活,想向酸民證實自己的努力。(圖/翻攝自張艾亞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