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「飛機搶道」降落高速公路 前方車輛一路被追著跑

 
▲一架小型飛機疑似失去動力,迫降在高速公路上。(圖/取自Youtube)
 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驚險中的驚險!一架白色小型飛機疑似失去動力,迫降落在高速公路上,「車機搶道」的過程,也險些造成追撞意外。

根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美國紐澤西州當地時間12日上午10時左右傳出相當罕見的汽車與飛機搶道的意外,一架白色小型飛機被迫在史塔福(Stafford)小鎮的72號公路上降落。影片中可見,這架飛機迫降時速度相當快,前方車輛被迫加速行駛,飛機甚至一度衝向對向車道,由於當時車流繁忙,險些造成意外

當地警方初步調查表示,肇事飛機在迫降處附近起飛,然而過沒多久便出現失去動力的狀況,才緊急迫降在高速公路上;另外,機上除了駕駛外,還有 3名跳傘員,所幸這起意外沒有造成任何傷亡。美國聯邦航空管理局目前正在調查此次意外事件。

►►►要聞+趣聞,鎖定《ET即時》粉絲團就對了!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