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爽陶喆出軌後撇關係? 楊子晴再酸「比渣男還不如」

記者李湘文/綜合報導

藝人陶喆2014年迎娶富家千金江佩蓉(Penny),日前卻被舊愛楊子晴爆料婚後劈腿,因而召開記者會承認「出軌1次」,但也強調這輩子只會愛老婆1人,指出是被楊女設計誣賴。楊子晴事後數次在微博PO文,情緒起伏非常大,16日又翻拍影片,酸諷陶喆連「渣男」都不如。

▼楊子晴酸陶喆比「渣男」還不如。(圖/翻攝自楊子晴微博/記者黃克翔攝)

大陸舞者兼主持人金星日前在節目中提起陶喆,酸對方出軌之後就翻臉怪罪楊子晴,「這種渣男……不對,連男人都算不上,就剩下一個字(把道具捏碎成渣)」楊子晴看了之後把節目翻拍PO上微博,藉著主持人的話接著諷刺陶喆:「說的沒錯,就剩渣了!」短短一句話表達出對男方的強烈不滿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金星在節目中酸陶喆,楊子晴翻拍PO網。(圖/翻攝自楊子晴微博)

楊子晴在陶喆事件爆發後情緒起伏劇烈,有時平靜表示「不在意別人在背後怎麼看」、「用無所謂的態度,過隨遇而安的生活」,有時又沮喪PO文「眼淚是為了洗淨眼睛,讓我們看清事實」。部分網友支持她的「渣男」言論,認為陶喆的行為確實不應該;但也有人指出女方同樣有錯,並沒有資格指責對方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