性奴籲天錄 神秘組織搶救ISIS性奴 過程全都錄!

▲營救者帶著性奴要經過好幾天的跋涉,才能逃到政府軍控制的地方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極端組織伊斯蘭國(ISIS) 強虜婦女當性奴, 一再傳出許多讓人髮指的暴行。不過,如今終於出現了一個由反抗軍組成的神秘地下組織, 正全力營救這些性奴逃離魔掌。

紀錄片導演瓦茲(Edward Watts)說,這個神秘的地下組織潛伏在ISIS控制地區的範圍內,形成緊密的網絡。在確定被擄性奴的身份和位置等訊息後,就會派人以不同方式營救,再護送至安全地方;至今已有約500名性奴脫離魔掌。

瓦茲指出,即使成功營救性奴,要前往安全地方的過程也絕非輕鬆,營救者冒著生命危險,帶著被救的性奴憑著以少量的食物裹腹,要經過好幾天的跋涉,期間可能遇到惡劣的天氣阻礙行程。但必須穿越敘利亞、伊拉克,才能逃到政府軍控制的地方。

瓦茲說,曾經有ISIS武裝份子發現有性奴被救,故意設下圈套,把兩名營救人員抓住,並且用石頭將他們活活砸死。

上述營救過程被人用針孔攝影機拍攝下來,完成紀錄片《逃出伊斯蘭國》(Escape From ISIS)。這部紀錄片15日已在英國第4頻道電視台(Channel 4 Distches)播出。原文及更多照片請看這裡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