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野狼公園開「西瓜趴」 狐狸一頭栽進西瓜超呆萌!


▲狐狸一頭栽進西瓜裡超呆萌。(圖/Wolf Park

記者林育綾/綜合報導

太熱了!美國一個「野狼公園」(Wolf Park)的野生保育研究中心,在不久前開了一場「西瓜趴」(Watermelon Party),讓園區所照顧的狼、狐狸、野牛等動物消消暑。一隻名叫吉普森(Gypsum)狐狸,一頭栽進西瓜裡面,呆萌模樣相當好笑。


▲把臉栽進西瓜的狐狸吉普森(Gypsum)長這樣!(圖/Wolf Park)


▲Wolf Park 每年都會舉辦西瓜趴。(圖/Wolf Park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這個保育研究中心,是由一名叫Dr. Erich Klinghammer的博士在1972年所成立的非營利組織,裏頭有狼、狐狸和野牛等動物。每年到了7月都會舉辦這個「西瓜趴」,志工會先將西瓜切一個口,其餘讓動物們自行享用,在啃咬過程中也具有遊戲、豐富行為的功能。

▼往年的西瓜趴,狼吃得超開心。(圖/Wolf Park

關鍵字: 野狼公園狐狸西瓜趴西瓜派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