偷摸短裙妹屁股 色狼:我是要摸裙子,手不小心滑進去

▲一名男子見前方女子著短裙偷摸對方臀部,他辯稱是:不小心手滑。(圖/示意圖,本報資料圖)

社會中心/新北報導

這手滑的也太剛好了吧?一名男子日前到知名影城逛逛,正好看到一名身材高挑的短裙辣妹,要搭電扶梯上樓,他竟然跟在對方後面,還伸出鹹豬手偷摸對方臀部。事後該名男子被逮,竟辯稱「我是要摸裙子,手不小心滑到屁股」,檢方一性騷擾罪嫌將男子起訴。

檢方調查指出,39歲的林姓男子,上月26日晚間9時左右,到新北市板橋區的秀泰影城逛街,突然瞥見這名身材高挑、穿著短裙的27歲辣妹。當時他見對方正要搭電扶梯上樓,林男便穿越人群,站在辣妹後面一起上樓。

不料林男頓時起了色心,伸出鹹豬手偷摸正妹屁股,辣妹驚覺臀部被偷摸,隨即回過頭察看,並抓住林男的手,將他扭送警局。

林男偵訊時坦承摸了對方屁股,稱說「自己老毛病犯了」,但事後又改口「我只是要摸裙子!但手卻不小心滑進去才摸到屁股。」檢方不採信林男說詞,16日依性騷擾罪將他起訴。

►►►傳送第一手的新聞,鎖定《ET即時》粉絲團就對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