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歲男孩長出C罩杯? 罕病讓「他」變雙性

▲明明是男生卻長出胸部,青春期後,查爾斯才發現自己擁有雙性體質。(圖/翻攝自英國《Express》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居住於英國倫敦的查爾斯(Charles Darling)13歲以前性別被判定為男性,卻在青春期時突然長出胸部等女性特徵,檢查後才知自己患有罕見的柯林菲特氏症(Klinefelter syndrome),其實是雙性體質,最後他選擇要以女性身分過日子。

青春期時,查爾斯發現自己的胸部愈長愈豐滿,就連臀部曲線也變得像女性一樣,18歲時去醫院檢查,才發現自己因罹患「柯林菲特氏症」,造成性染色體中較常人多出一條X,天生擁有兩種性別。

為了安撫無法接受的家人,查爾斯平常仍維持男性的打扮,還嘗試過縮胸手術,無奈胸部最後還是長成現在的38C罩杯。21歲時,他認識了另一名同樣擁有雙性體質的朋友,讓原本想當男性的他漸漸接受了自己女性的身分,表示「我不是自己選擇要做女性,而是自然長成女人的」

最後查爾斯改名為查莉(Charli),選擇了女性的身分,今年38歲的她還打算參加英國雙性人選美,希望能夠讓大眾認識柯林菲特氏症,幫助更多跟她有一樣煩惱的人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新奇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