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快訊/林芷妘15:30拔管 塵爆第七位罹難者

地方中心/桃園報導

八仙塵爆意外又添罹難者,由衛福部桃園醫院收治的女大學生林芷妘,15日起出現呼吸窘迫情況,16日再度進行葉克膜急救,但病況仍未獲控制,下午3點30分拔管。

19歲的林芷妘就讀萬能科大,她全身81%二到三度灼傷,7月初曾進行葉克膜急救,後來狀況穩定而拔除;但從昨天起出現敗血症併發多重器官衰竭,桃醫再度施以葉克膜急救,但遺憾的是情況未見改善,家屬不忍她再受苦,決定放棄急救,下午3時30分拔管,也使得塵爆罹難者增至7人。

林芷妘6月27日與男友等9人到八仙樂園參加彩色派對,塵爆發生時,她和男友等4人與舞台距離較近,4人都受到嚴重灼傷,男友目前在台北市立聯合醫院中興院區治療。

►►►傳送第一手的新聞,鎖定《ET即時》粉絲團就對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