農夫格雷用「充氣娃娃」當稻草人 要嚇偷吃蘿蔔的野鹿

▲格雷的女兒希瑟(Heathe)與充氣娃娃。(圖/翻攝自Daily Record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蘇格蘭農夫格雷(David Gray)嫌家中的稻草人沒有用,所以靈機一動用「充氣娃娃」來嚇農田附近偷吃蘿蔔的鹿,沒想到效果竟然不錯,還吸引了附近鄰居的注意,連路過的人都會特地停下來看。

據《鏡報》報導,當發現稻草人起不了作用後,50歲的格雷認為必須找到一個更像「真人」的東西,才可以嚇走闖進農場破壞、偷吃的野鹿,於是花了4.82英鎊(約新台幣238元),在網路上購買這個充氣娃娃。

據悉,雖然充氣娃娃目前暫時沒有名字,但格雷為了增加逼真度,打算為它大變身,並穿上妻子的舊衣服。對此,格雷的妻子費歐娜(Fiona)不以為然,只是希望丈夫最好不要用她的衣服。►►►要聞+趣聞,鎖定《ET即時》粉絲團就對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