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美國隊長》海莉艾特沃瘋對嘴 「哇」一聲惡搞泰勒絲

記者江蓮弘/綜合報導

手機對嘴軟體「Dubsmash」最近掀起一股熱潮,不管是熱門歌曲、經典戲劇台詞都是許多人錄製影片的題材,海莉艾特沃(Hayley Atwell)及《卡特探員》和《神盾特工局》的劇組人員,紛紛在推特上大玩對嘴遊戲,讓看到影片的網友都笑翻了。

►►►電影新聞+實用資訊,加入『ET看電影』就對了!

▲▼由《美國隊長》改編的兩部電視劇,《卡特探員》及《神盾特工局》的演員一起玩對嘴,逗樂許多網友。(圖/取自海莉、克拉克、詹姆士臉書)

海莉艾特沃在《美國隊長》中飾演中情局探員卡特,如今這個角色變成獨立故事拍成影集《卡特探員》,而她日前出席國際動漫展時,在宣傳活動結束後和《神盾特工局》的劇組人員聚會,兩班人馬開始玩起對嘴軟體「Dubsmash」,她和同劇演員詹姆士達士(James D'Arcy)上傳第一支影片,畫面中兩人隨著音樂節奏伸頭縮頭,逗樂看到短片的網友。

▲海莉跟朋友上傳泰勒絲《Trouble》的對嘴影片,對方叫了一聲讓畫面變得超好笑。(圖/取自海莉推特)

不過,《神盾特工局》克拉克(Clark Gregg)不甘示弱,和同劇演員克蘿伊(Chloe Bennet)上傳另一段對嘴影片,影片中他默契十足地唱著饒舌歌曲,對方則在一旁用誇張的表情「哇」讓整個影片變得非常搞笑。

有趣的是,《卡特探員》的主角海莉艾特沃之後上傳對嘴泰勒絲的歌曲《Trouble》影片,沒料到才到歌曲錄到一半,同劇演員詹姆士突然「阿」大叫一聲,讓整個畫面變得好突兀,她尷尬的看著對方,短片曝光後吸引許多網友按讚,還有人表示「阿一聲真的嚇到我了!」

►►►電影新聞+實用資訊,加入『ET看電影』就對了!

▼《卡特探員》海莉上傳搞笑影片,許多網友都笑翻了。(影片來源取自推特,如遭刪除敬請見諒)

▼《神盾特工局》克拉克上傳搞笑影片,逗樂許多網友。(影片來源取自推特,如遭刪除敬請見諒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