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還以為遇到水怪!南非攝影師拍鱷魚 上岸後竟變色

▲真實版「鱷魚小頑皮」,上岸後變色像水怪。(圖/翻攝自Armand Grobler Photography粉絲專頁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南非自由攝影師阿曼德.戈伯勒(Armand Grobler)日前拍到一隻真實版的綠色鱷魚,不過看起來一點也不可愛,上岸的時候還讓人以為是看到的水怪,眼神看來十分兇猛嚇人。

戈伯勒日前拍到一隻剛上岸的鱷魚,這隻鱷魚原本正在南非的克留格國家公園(Kruger National Park)內游泳,當他浮出水面上岸時,身上被池中的綠色藻類覆蓋黏著,外皮顯得光澤黏稠呈現鮮艷的綠色,和手機遊戲裡的小鱷魚一樣,只是外型還是和一般鱷魚一樣恐怖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拍下這張照片的阿曼德.戈伯勒(Armand Grobler)出生自南非,自童年就常造訪克留格國家公園,體驗非洲動物的原始生態,移居澳洲後幾年又再度回到南非,開始在臉書上記錄一系列野生動物的生活寫照。

►►►傳送第一手的新聞,鎖定《ET即時》粉絲團就對了!

關鍵字: 鱷魚南非克留格國家公園Kruger National Park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