贈獎/螞蟻大小有超能力!快來搶《蟻人》電影限量耳機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漫威影業今年夏天推出粉絲期待許久的電影《蟻人》,由佩頓里德(Peyton Reed)執導、凱文費奇(Kevin Feige)製片,並邀來保羅路德(Paul Rudd)主演第二代蟻人。慶祝《ET看電影》隆重開站,特別舉辦「ET電影院—開站送好禮」,送粉絲電影相關商品!

▼《蟻人》保羅路德(Paul Rudd)。(圖/博偉提供)

《蟻人》敘述昆蟲學家和兼物理學家漢克·皮姆博士發明了「皮姆粒子」,可以運用成為把人縮小的一種特殊粒子,藉此設計出「蟻人」服裝。穿上蟻人服裝後,甚至擁有支配螞蟻軍團的超能力。此刻,年事已高的皮姆發現有人試圖複製他的設計,破壞世界和平,使得皮姆得找接班人扭轉劣勢。電影於16日上映。

 
 

======參加活動!即有機會獲得《蟻人》限量耳機=======
◎活動時間:7月16日(四)21:00起至7月22日(三)22:00
本活動提前於7月22日(三)14:30結束,沒參加到的朋友別灰心,接下來還有《蟻人》限量手錶抽獎喔!

◎活動辦法:
1. 加入「ET看電影」粉絲團.

2. 分享《蟻人》預告,權限設為「公開」,並且tag 3位好友,推薦他們看《蟻人》吧!

 


3.看預告回答「蟻人在預告中第一次變身的地點是? 」在本活動頁底下留言

◎得獎獎項:《蟻人》限量耳機

◎得獎公佈:7月23日(三)22:00公佈於本活動頁面

◎注意事項:
ET看電影保留活動辦法修改之權限。

◎領獎方式:

1.得獎人請臉書私訊ET看電影粉絲團,留言寫下贈獎項目,提供身分證字號後4碼、真實姓名、手機號碼

2.領獎方式:即日起至2015年7月25日(六)18:00止,攜帶個人身分證或健保卡,至ETtoday東森新聞雲 服務台_台北市南港區重陽路72號1F(近捷運昆陽站)以便核對,核對後歸還,感謝。(本公司上班時間周一至周日10:00-18:00,如需其他時間領取,煩請事先訊息告知時間)逾時未領取將喪失得獎資格。若無法領取者,則視同放棄。

3.如果需要請人代領,一樣請得獎者私訊身分證字號後4碼、真實姓名、手機號碼,並請代領者攜帶得獎者的身分證影本,方便我們現場核對身分▲ETtoday東森新聞雲 影劇中心電話:02-5555-6366 地址:台北市南港區重陽路72號1F

※外縣市得獎者:
如果你是居住在大台北地區以外的朋友,我們採取限時掛號的郵寄方式,請在回覆當天盡速給予地址,並使用ATM轉帳到此帳號「第一銀行195-50-012-757」,我們收到款項後將馬上寄出,由於寄信需要2~3個工作天,所以請盡快回覆以免喪失權利。

此項服務只針對住在台北縣市以外的民眾,大台北地區民眾皆須到場親領。若信件在郵寄過程中遺失,由得獎人負責。

得獎名單:

恭喜以下10位得獎者

Willy Wally
陳迪斯
Ann Lai
Pei Ying Lin
Jessica Hsu
劉佳忠
Ylong Lin •
Chia-Yu Lai
王珊妮
郭寧

關鍵字: 蟻人開站送好禮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