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受到兄弟前輩照顧 陳子豪沒有距離感


 ▲陳子豪。(圖/中信兄弟提供)

記者陳立勳/嘉義報導

中信兄弟15日與Lamigo桃猿交手,兄弟外野手陳子豪在首局敲出勝利打點,獲選為單場MVP,本季打擊率維持在3成以上,近況也相當不錯,賽後他透露與球隊的前輩互動良好,不會有距離感,因此進步得比較快。

賽前才被代總教練吳復連稱讚是個很不錯的年輕選手,陳子豪表示很開心,到目前為止,打擊率保持在3成15,他認為在球隊中與前輩互動都很好,不會有距離感,比較敢發問,尤其球隊高苑學長很多,像是張志豪和許基宏等人,剛好都可以問,才會有所進步。

單場4打數2安打,陳子豪還貢獻2分打點,不僅敲下勝利打點,同時也是今年首次拿到單場最有價值球員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
 ▲陳子豪。(圖/中信兄弟提供)

看懂環法賽!想看更多請點►►►「ETtoday東森新聞雲-體育中心熱血報導 由美利達自行車獨家贊助」
>>>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下載《ET籃球瘋》,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!

關鍵字: 中信兄弟陳子豪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!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

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

快訊/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:有看風勢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