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林智勝頭部被飛球擊中 先送醫院進行檢查


  ▲林智勝。(圖/Lamigo桃猿提供)

記者陳立勳/嘉義報導

Lamigo桃猿15日中信兄弟之戰,8局下張志豪打出左半邊界外飛球,桃猿隊游擊手林智勝,沒想到接球時沒有接到,反而球直接打到額頭,最後林智勝被擔架抬出場,目前已送到醫院檢查。

第8局林智勝被高飛球打中,與防護員對話都還算正常,但因為林智勝覺得頭還是有點痛,為了保險起見,先由救護車送醫檢查中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至於打擊者張志豪表示,智勝好像是打到額頭,記得學生時代看到有學弟也有過類似被打到的經驗,讓他不禁回想起來,希望智勝沒事。

看懂環法賽!想看更多請點►►►「ETtoday東森新聞雲-體育中心熱血報導 由美利達自行車獨家贊助」
>>>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下載《ET籃球瘋》,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!

關鍵字: Lamigo桃猿林智勝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

湖人再輸金塊!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

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!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

PS應援毛巾開賣!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

快訊/桃園還是不能打!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

桃園湖不見了!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