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SS501」奎鐘超有愛 自拍問哥哥永生:你在做什麼?

記者裴璐/綜合報導

南韓男子團體「SS501」單飛不解散,其中金奎鐘是唯一當完兵的成員,也是整個團的「中心」,總是可以凝聚所有團員,經常默默做許多事情讓每個團員都讚他貼心,最近在Instagram上和另一個團員永生可愛的對話被關注。

►►►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,請鎖定『韓星爆爆』!

▲奎鐘(左)PO文問永生(右)在做什麼。(圖/翻攝自奎鐘、永生IG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奎鐘15日在IG上發了一張,手上拿著水獺小玩偶的自拍照,並留言「永生哥做什麼呢?哈哈哈#水獺」,馬上引起許多粉絲留言表示太可愛了!過沒多久,永生也在自己的IG上PO自拍並寫下「我~軍中休假~療養中!!!」兩個人的互動讓粉絲呈現瘋狂,認為他們都太友愛了。

至於奎鐘寫下水獺的原因是,「SS501」每個團員都有一個動物的綽號,永生就是水獺,而其他團員像是政珉是馬,奎鐘是熊,隊長金賢重則是狗,而老么亨俊的綽號比較少被提起,他是兔子。

►►►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,請鎖定『韓星爆爆』!

▲▼奎鐘跟永生可愛的對話。(圖/翻攝自奎鐘、永生IG)

要看更多請下載《娛樂星光雲》APP
►►►iOS:點我下載。

►►►Android:點我下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