阮經天《軍中樂園》被抓下體:是我畢生難忘的經驗!

記者華少甫/台北報導

從模特兒起家的阮經天,因為演出《命中注定我愛你》,逐漸被民眾認識,開始嶄露頭角,2010年主演的《艋舺》,不僅入圍金馬獎最佳男主角,最後也如願得獎,星路大開,2014年他再接演《軍中樂園》,同樣廣受好評,電影不僅入圍2015年的台北電影節最佳劇情長片,他也很有希望藉此片再嘗影帝滋味。

►►►電影新聞+實用資訊,加入『ET看電影』就對了!

▲阮經天在《軍中樂園》中與苗可麗有場「抓鳥」對手戲。(圖/紅豆製作)

阮經天在《軍中樂園》中,飾演一位軍中菜鳥,因為不堪嚴苛訓練,來到軍中特約茶室工作,與由陳建斌飾演的士官長有很多對手戲;游泳選手出身的他,為了在片中真實呈現溺水的畫面,曾在受訪時透露:「我真的喝了好幾口水,真的要嗆到,一定要全部經歷一次才可以演得逼真。」且由於他在服兵役時,當的是替代役,更讓他詮釋角色時有「重新當兵」的感覺。

▲阮經天在《軍中樂園》裡,開演前的訓練相當辛苦。(圖/紅豆製作)

為了詮釋這個角色,阮經天作了很多準備,其中有一場戲,他被特約茶室的大姐頭苗可麗「抓下體」,讓他當場嚇傻,「真的有這種感覺,都不用演!」苗可麗事後也透露:「一切都是來真的!」當時電影上映時,這場戲同樣也受到很多影迷的討論。

▲《軍中樂園》劇照。(圖/紅豆製作)

談到最讓他印象深刻的一場戲,阮經天說:「大腿訓練到黑色瘀青是家常便飯,每次都要1個多月才會復元。」辛苦的程度讓他幾乎後悔接演,「這應該是目前為止演過最困難的一部片、絕無僅有的一次,但說後悔其實也很慶幸可以參與演出,我覺得這會是我畢生難忘的經驗!」

要看更多請下載《娛樂星光雲》APP
►►►iOS:點我下載。

►►►Android:點我下載。

►►►想觀看更多台北電影節新聞,請點我!

►►►快來給你心目中的台北電影獎影帝影后支持打氣,還可拿獎品喔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