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主人丟食物訓練 慢動作捕捉汪星人「糗漏接」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許多主人都希望家中毛小孩可以學會一、兩個特技,像是簡單的坐下、握手,或是再厲害一點的丟接球等。國外一名網友為了想記錄家中汪星人的接食物畫面,特別使用慢動作效果,想完美捕捉所有細節。卻沒想到,食物丟出後,汪星人看似有信心接住,最後竟然撲空漏接

這隻汪星人是一隻羅威那犬,主人將牠漏接胡蘿蔔的畫面製作成動圖,並分享到國外論壇Reddit上。從影片中看見,趴在墊子上的羅威那犬神情灌注,看著主人從手中拋出胡蘿蔔,牠瞄準後朝右邊張開嘴做出咬住的動作,這時候,胡蘿蔔卻緩慢的落在牠的左腳與前方玩具中間。►►►要聞+趣聞,鎖定《ET即時》粉絲團就對了!

這段汪星人糗漏接食物的畫面受到網友討論,有人表示,「其實牠是刻意躲開胡蘿蔔」,還有網友搞笑放出足球員漏踢球的畫面。除此之外,也有其他狗主人分享訓練家中汪星人丟接食物的經驗,其中包含怎麼丟都接不到,或是只有往某個方向丟才會接住的狀況出現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►►►想看汪星人糗漏接畫面,請點此。◄◄◄

關鍵字: 食物零食汪星人漏接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