暖男姚元浩到英國好狂野 捧臉熱吻陳怡蓉火辣辣!

記者林奕如/台北報導

姚元浩、陳怡蓉日前遠赴英國倫敦取景,導演瞿友寧面對美景、即興加了1場「幻想吻戲」,2人被告知後都當場傻眼,還不斷跟導演討價還價,最終還是被說服,在倫敦眼浪漫熱吻,工作人員看得都臉紅心跳,直呼:「這應該是江也晴(姚元浩劇中名)最狂野的1場戲了吧!」

▲姚元浩、陳怡蓉在英國倫敦眼旁上演狂野熱吻。(圖/TVBS提供)

姚元浩在台視、TVBS《哇!陳怡君》劇中飾演暖男,默默暗戀陳怡蓉10多年,最後心碎看佳人投向他人懷抱,只好到英國療傷。由於前11集播出,他和陳怡蓉連牽手都沒有,這次突然有吻戲,讓2人都嚇到,他尷尬地說:「吻戲是出發前完全沒預料到的,雖然在國外沒人認識,但還是有點害羞啊。」但最後還是被導演說服,上演1場浪漫吻戲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導演看浪漫美景臨時加吻戲,讓姚元浩、陳怡蓉都傻眼。(圖/TVBS提供)

這次劇組遠赴英國取景,除了時差及氣溫寒冷要克服外,還遇上倫敦地鐵大罷工,導致一行人轉點只能靠計程車與雙腳移動,姚元浩穿著窄版皮鞋、幫忙背行李走到腳底破皮,再加上連續工作15個小時,體力都有些透支。而在拍攝期間幾乎餐餐都吃英國招牌食物「炸魚薯條」,但他吃下去喊沒有味道,第2天就想念台灣美食,嘴裡唸著:「我好想吃水餃喔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