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意涵公主抱180公分楊祐寧 當場跌坐地上大笑不止

記者裴璐/綜合報導

陳意涵(大發)和楊祐寧日前一起拍攝,由愛情小說改編的電影《新步步驚心》,他們14日一同前往北京舉行發布會,感情很好的兩個人不斷耍寶,讓整場記者會笑料不斷。

►►►電影新聞+實用資訊,加入『ET看電影』就對了!

▲陳意涵閉眼摸出哪個是楊祐寧。(圖/CFP)

記者會上,主辦單位要求陳意涵閉眼,並從楊祐寧和4個猛男中摸出哪個是男主角,而她又快又準的直接認出,並表示「楊祐寧的胸部比我大一點!」除了摸胸外,兩個人還男女反串,讓163公分的大發公主抱身材高大的對方,女生當場跌坐在地上。

在拍戲的空檔,楊祐寧和陳意涵會一起運動,不管是仰臥起坐或是跳舞,楊祐寧感嘆的說「一直認為自己是過動兒,遇到陳意涵以後才發現,一山還有一山高」。

►►►電影新聞+實用資訊,加入『ET看電影』就對了!

▲陳意涵公主抱楊祐寧,慘跌在地上。(圖/CFP)

★ 版權聲明: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CFP視覺中國供《ET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CFP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,違者必究!

要看更多請下載《娛樂星光雲》APP
►►►iOS:點我下載。

►►►Android:點我下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