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被打昏10分鐘! 鍾潔希和老公靠比武對打維持身材

記者林政平/台北報導

大馬歌手鍾潔希日前來台推出新專輯《沒有淚的天空》,演藝事業在台新出發即開紅盤,曼妙好身材,立即被廠商相中邀約代言,擁有腫瘤醫學博士的鍾潔希笑說:我很龜毛,特別是吃的產品,一定要謹慎把關!而如何保持好身材,鍾潔希則分享祕訣:勤喝茶、一週吃肉不超過3次!此外,鍾潔希還透露沒事喜歡跟老公在比武對打來減重!

▲鍾潔希竟是靠和老公比武對打來維持身材。(圖/新音符製作)

有機商品相中鍾潔希的腫瘤醫學博士頭銜,她記者會上頭戴花冠化身希臘女神,透露喜歡喝茶已10年之久,因為茶的抗氧效果最好,有助利尿,排除身體不好的水,促進新陳代謝,也可幫助血管去油,抗氧提高免疫力。而提到輕盈好身材,鍾潔希笑說:我是易胖體質,之前體重曾飆高到56公斤現已降到52公斤,而維持好身材的祕訣,首要即是勤喝茶,加上一週不超過3次以上的食肉習慣,保持運動等,擁有輕盈的身材,讓自己開心外,健康更是重要!

此外,鍾潔希還特別提到老公的關懷,鍾潔希說老公平常會控管我的飲食呢,我很愛吃煎炸類食物,只要是粉絲送的這類食物,都會被他擋下,除了緊盯飲食外,鍾潔希笑說平常在家喜歡跟老公比劃武術,我們都是學武的人,平常在家就愛對打,曾經不小心被老公揮的棍劃破額頭,還縫了7針,前陣子與老公對打時,也不慎被老公的武棍打中頭部因而昏了10多分鐘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