米可白發福還是懷孕?老公新娘抱的表情...說明了一切

▲ 米可白體脂肪27,最近為減重困擾。(圖/取自米可白臉書)

記者黃子瑋/台北報導

藝人米可白(現改名趙亦瑄)與老公謝銘杰結婚1年,肚皮還沒傳出好消息,反倒是身材越來越「幸福肥」,常常讓人誤以為她懷孕,讓她只能尷尬解釋自己是真的變胖。米可白最近有感而發,不能再厚臉皮繼續「假懷孕真發福」,於是下定決心減肥,但她好不容易煮了減肥餐,卻被媽媽打槍,「太多了吧!」

米可白165公分,57公斤,雖然與先前的體重相差不遠,但體脂肪竟達27,她前陣子到醫院進行健康檢查,醫生要她多運動,才能保持健康。所以她最近開始調整飲食搭配運動,計畫減肥,她無奈說:「現在新生代的女藝人,身材很好,越穿越吸睛,而我是越包越緊,把肥肉都包好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米可白最近的困擾是吃都吃不飽。(圖/取自米可白臉書)

她說以前中餐至少要吃1個便當,有時候還會配上巧克力餅乾與甜份超高的黃金奇異果。她最近則開始吃自己煮的簡易食物,餓的時候吃芭樂或喝水,媽媽希望她能再瘦5公斤。尷尬的是,米可白的老公外型適中,米可白擔心自己若越來越胖,站在老公旁邊很恐怖,所以為了能夠在老公旁邊小鳥依人,也只能再瘦一點。

▲ 米可白2年前還沒結婚前,身形適中(圖/取自米可白臉書)

而貼心的謝銘杰,見老婆為了甩肉苦惱不已,對米可白說:「不在意胖瘦,只要你健康快樂就好。」但2人日前到義大利度蜜月,謝銘杰把米可白新娘抱起來拍照,畫面中的表情似乎盡在不言中。

▲老公新娘抱,米可白不好意思說:「辛苦他了!」(圖/米可白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