臉上滿是藍色彩繪 27歲女模驚聲尖叫「我撞到人了!」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台北市松山區塔悠路在7月15日凌晨12點發生一起車禍意外,一輛轎車不小心撞到穿越馬路的50歲劉姓婦人,被撞的婦人當場倒地不起。肇事女車主身材高挑,臉上滿是藍色彩繪,似乎是位剛拍照完的模特兒,她嚇得趕緊報警,受傷的婦人也緊急被送往醫院搶救。

凌晨12點左右,在台北市撫遠抽水站門口發生車撞人意外,27歲的賴姓女模行經塔悠路時,不小心撞上一名正在穿越馬路的50歲劉姓婦人,對方當場倒地不起;而開車撞到人後,這名賴姓小模不斷尖叫,甚至在路邊跑來跑去,路過幫忙的騎士也為之側目。

肇事駕駛是27歲的賴姓女子,她從車上走下來不發一語,不斷講電話。她穿著熱褲,身材高挑,臉上畫滿藍色彩繪,她剛結束攝影棚的拍攝工作,正要返家,是兼職模特兒。

只見賴女開的黑色小轎車停靠在路旁,右邊擋風玻璃碎裂,右前方有明顯好幾道刮痕,地上還留有斑斑血跡和一隻拖鞋,可見當時撞擊力道強大,被撞的劉姓婦人傷勢相當嚴重,立即被送往醫院急救。警方初步調查賴姓小模雖然沒有酒駕,但行車沒注意路況,依過失傷害罪嫌移送法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