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200坪樣品屋大火 消防員揮汗搶救 情侶在旁自拍比YA

 ▲情侶在火警現場開心自拍。(圖/中天新聞)

地方中心/綜合報導

新竹市政府後方一棟200多坪樣品屋13日晚間發生大火,火勢直竄天際,附近居民緊張兮兮,總共有10幾輛消防車出動救援,正當警消人員忙著滅火時,卻有一對情侶拿出手機嘻笑,將災難現場當作自拍背景,開心合照比出YA,整個過程都被一旁民眾拍下PO上網,引起網友一陣撻伐。

新竹市政府後方一處200多坪興建中的樣品屋發生火警,猛烈的橘紅色火焰,在黑夜裡直衝天際,木板搭設的棚架,瞬間燒個精光,劈哩啪啦的燃燒巨響,聽起來讓人心驚膽跳,附近居民全都嚇壞了。總共有10幾輛消防車投入搶救,所幸火勢在50分鐘後撲滅,確定無人傷亡。

不過,正當現場消防員賣力搶救之際,一對情侶竟然在現場嘻嘻哈哈,先是拿出手機交換位子,將火場當作背景玩起自拍,合照時還開心比出YA的手勢,事後還疑似交頭接耳討論拍得好不好,兩人的脫序行為,全被一旁看不下去的民眾全程拍下PO上網,遭到網友痛罵「這到底是什麼心態?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