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膠帶落伍了!日本老字號店發明捕貓專用「榻榻米陷阱」


▲日本老字號榻榻米店,發明捕獲喵星人專用的「榻榻米陷阱」。(圖/取自日本每日新聞

記者林育綾/綜合報導

前陣子在日本很流行的「膠帶捕貓陷阱」非常受到貓奴喜愛,只要用膠帶在地上、榻榻米上貼出一個框框,喵星人很快就會「自投羅網」,被稱為史上最強「貓咪召喚術」!然而這種貼膠帶的笨方法已經落伍了,京都一家老字號的榻榻米店「なごみ」,就以此為靈感設計了貓專用的「榻榻米陷阱」,捕獲起來更輕鬆容易,還可以四處移動,廣受日本貓奴好評!

▼日本網友Guremike發明這招捕貓專用的「膠帶陷阱」,一度在貓奴間造成流行。(圖/日本網友 Guremike
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去年開始,日本網友Guremike發明這招捕貓專用的「膠帶陷阱」之後,很快在全日本和各地流傳開來,吸引大批貓奴都紛紛嘗試這招「喵星人召喚術」。看見那麼多人紛紛在榻榻米上貼膠帶誘捕貓咪,京都老字號的榻榻米店「なごみ」也因此獲得靈感,決定量產製造貓咪專用的「榻榻米陷阱」。


▲京都老字號的榻榻米店「なごみ」決定製造「貓專用榻榻米」,讓貓奴捕貓更便利(無誤)。

正六邊形的設計,搭配黑底白色貓腳印的邊框,跟喵星人實在很搭,而這款「貓專用榻榻米」也如期順利捕獲貓咪「自投羅網」,優點是少了將膠帶撕下、貼上的麻煩,還能隨時四處移動,隨貓奴的心意擺放「陷阱」,順利誘惑貓貓。這項產品也在日本引起話題,受到不少貓奴的好評!

▼各種喵星人被「榻榻米陷阱」捕獲樣。(圖/withnews.jp

關鍵字: 喵星人捕貓陷阱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