扯!印度警要被害者做餌誘色狼 卻害17歲少女2次被姦

▲印度少女因警方疏失,遭二度強姦。(圖/取自每日郵報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好扯!印度一名17歲少女先前遭兩名男子強姦,為了能夠揪出色狼,少女答應與警方合作,用自己當做餌;然而因警方疏失,竟害少女再次被同一夥色狼蹂躪,讓民眾怒火中燒。

根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印度一名17歲匿名少女本月7日在印度馬哈拉施特拉邦(Maharashtra state Jalna)遭兩名年約20歲持刀男子挾持,最後被帶往一處森林內強姦。少女報警後,警方要求少女做餌引出色狼,沒想到隔天當少女再次前往事發地點,警察卻未緊隨少女,導致少女遭同一批色狼再次強姦得逞。

雖然警方於數小時後在火車站逮到兩名涉嫌強姦犯,但受害女子卻因為警方疏失遭到二次傷害。警方事後表示,由於溝通上出了問題,才導致這起疏失,也坦承派少女做餌是一個錯誤的決定。

►►►傳送第一手的新聞,鎖定《ET即時》粉絲團就對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