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寶靈老師】2015/07/15十二星座日運勢

寶靈魔法學院團隊撰文/寶靈監修

圖/文 靈魔法學院版權所有

牡羊座
聖杯六
總體運4顆星
愛情運4顆星
感謝同事的幫忙、讓自己順利度過難關,從中學習危機處理方式,未來才能獨當一面、不須事事依賴別人。


金牛座
聖杯國王
總體運3顆星
愛情運3顆星
別與他人比較得失,知足常樂,善用自己擁有的,創造美好的生活,將能過得更安心。在感情上,負責任的態度,讓彼此生活更踏實。


雙子座
錢幣六
總體運2顆星
愛情運2顆星
財務上先做好規劃,避免呆帳的發生。跟愛人相處上處於弱勢或者自私的只想到自己的,每個人都是一樣,人都是平等的,沒有誰高誰低,試著表明彼此心中的想法,讓雙方相處上平和協調,自在自由。


巨蟹座
寶劍一
總體運3顆星
愛情運3顆星
決定好目標請相信自己的能力去執行,雖然有阻礙,別輕言放棄,有勇氣去面對處理它,能創造無止境的幸運喔!


獅子座
錢幣十
總體運2顆星
愛情運1顆星
把握與家人相處的時光,別讓忙碌的工作造成彼此的距離,安排溫馨的飯局增進彼此互動,讓家人知道你的用心。


處女座
太陽
總體運4顆星
愛情運3顆星
確定工作方向就專注去執行,別給自己偷懶的藉口,把握時間才能得到好成效,讓大家看你的的潛在能力。


天秤座
聖杯一
總體運4顆星
愛情運5顆星
別委屈自己配合別人的想法,若有問題要好好溝通,別把事情複雜化,才能避免不必要的誤會。

天蠍座
錢幣九
總體運5顆星
愛情運5顆星
工作告一個段落了、愛情也有開花結果的可能,現在你有自信的規劃所有的生活,好好的享受耕耘的成果,與人分享經驗,使生命更完整美滿。

射手座
正義
總體運3顆星
愛情運1顆星
工作要放下你的堅持與評論,不要斤斤計較,否則會使生活過度緊張!過去的錯誤造成了未來的分歧,請記得,眼前你的作為也同樣打造未來的因素,從錯誤中學習,未來會更加輕鬆愉悅。


魔羯座
審判
總體運3顆星
愛情運3顆星
事業留意內部的核心基礎,把所有質疑的部份提出來討論,彼此達成共識,切記別過份要求對方跟你同調,建立良好的合作關係。


水瓶座
權杖國王
總體運3顆星
愛情運2顆星
工作得到伴侶的幫助、勇敢接受挑戰,別忘了保持點彈性和人保持良好的連結,讓合作關係更親密,讓生活更有生命力。


雙魚座
權杖九
總體運2顆星
愛情運1顆星
在工作上,覺得自己過度承擔壓力很大,需要好好休息,開始覺得事情有難度,給出了承諾又怕做不到,先整理自己,慢慢恢復動力和力量,重新出發,勇敢接受挑戰。
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VenusTarotCafe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