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羅力7.1局0失分奪勝、重回防禦率王 犀牛大比分擒獅

▲羅力重回防禦率王、勝投王。(圖/義大犀牛提供)

記者古依晴/綜合報導

義大犀牛14日以10比0擊敗統一7-ELEVEn獅,終止2連敗,取得下半季第3勝,犀牛火力全開,林益全、高國輝和胡金龍各有1轟,團隊10支安打。犀牛先發投手羅力主投7.1局0失分,拿下勝投,同時獲選單場MVP,與Lamigo桃猿蘭斯佛和王溢正以10勝並列聯盟冠軍,且防禦率降至3.07,重回防禦率王寶座。

犀牛首局由高國輝和林益全「back-to-back」全壘打,取得2分領先,這也是兩人近3日第2次「back-to-back」;3局犀牛張建銘獲得四壞保送,高國輝靠著失誤上壘,接著林益全、鄭達鴻和林旺衛連續安打,再加上野手傳球失誤,犀牛再拿下3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高國輝本季第22轟。(圖/義大犀牛提供)

統一獅7局換江承峰接替投球,但他也擋不住犀牛打線,先投出觸身球,再被敲2支安打,守備又發生失誤,一口氣失3分;8局下胡金龍補上1支陽春砲,而鄭達鴻打擊時,統一獅守備再失誤丟1分,犀牛最終10比0獲勝。

羅力先發7.1局只被擊出5支安打,送出2次保送、8次三振,沒有失分拿下勝投,優異表現重回聯盟防禦率王、並列勝投王;統一獅則是守備出現亂流,林志祥、陳鏞基和劉育辰共出現4次失誤,統一獅丟的10分有5分非自責分。

▼林益全本季第14轟,與高國輝「背靠背」。(圖/義大犀牛提供)

看懂環法賽!想看更多請點►►►「ETtoday東森新聞雲-體育中心熱血報導 由美利達自行車獨家贊助」

下載《ET籃球瘋》,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!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鞍馬王子「李智凱」痛失奧運門票! 教練:他被硬生生做掉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巴黎奧運機會渺茫! 李智凱恐退休:我已燃燒殆盡了

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要組「最強斑馬隊」? 溫班亞瑪:我選擇做自己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