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16歲「奇蹟少女」遇墜機 步行山脈荒野3天後獲救

▲美16歲少女碰上墜機意外,奇蹟似僅受到輕傷。(圖/取自網路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一名16歲少女日前偕同繼祖父母搭乘小飛機出遊,卻碰上墜機意外,然而求生意志極大的她獨自在荒野中行走數日,最終在路上攔截一輛汽車獲救,至於失事的小飛機及繼祖父母仍下落不明。

根據《獨立報》報導,美國16歲少女維奇(Autumn Veatch)當地時間11日與62歲的繼祖父鮑曼(Leland Bowman)及63歲的繼祖母莎朗(Sharon Bowman)一同出遊,三人搭乘一架Beech A-35小型飛機,從蒙大拿州(Montana)起飛,準備飛往華盛頓州,卻不幸碰上墜機意外,在蒙大拿州北端喀斯喀特山脈(Cascade Mountain)墜毀

飛機失事後,維奇逃出飛機殘骸,獨自一人在荒郊野外步行,不僅得面臨山脈的崎嶇地形,還要經歷無水無糧的困境;所幸在步行第3天,維奇在馬路上攔截一輛汽車,被送往鄰近僅有的一間超商,並在店員的協助下送往醫院急救。大難不死的維奇奇蹟似的僅受到輕傷,目前仍在醫院治療

維奇的父親事後表示,「我向來都不喜歡小飛機,意外前我就有不祥的預感,感覺好像要發生什麼事情了。」至於維奇繼祖父母及飛機殘骸仍下落不明,搜救人員目前正加緊搜索。

►►►要聞+趣聞,鎖定《ET即時》粉絲團就對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