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八仙家屬唐美娜被爆住台中帝寶? 實際上住天母老公寓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新北市府與衛福部昨天在台北榮總舉辦八仙塵爆傷患家屬說明會,八仙受害家屬聯盟發言人唐美娜表示,現在最關心的就是中央能不能拿出一筆經費來負責,引起外界撻伐聲不斷;更有人在批踢踢上爆卦,起底唐美娜住七期豪宅「台中帝寶」,喝著一瓶10萬的高檔酒;不過,據了解,唐美娜名下只有一棟40年老公寓。

唐美娜昨天會後接受媒體訪問表示,除了新北市政府之外,中央政府也應該要出力來關心,這些醫療費用非常龐大,光是北榮的家屬就有一半以上是中低收入戶,醫療費用中央政府怎麼負責,「不要跟我們說拿善款付醫療費,我們不是乞丐,不希望用善款來幫我們付,我們是這個國家的子民,健保費我們也有繳,我們不希望中央政府回答這麼的籠統。」此話一出,引起網友罵聲連連。

▼唐美娜遭網友起底。(圖/翻攝批踢踢,網友授權)

有網友今天在批踢踢上起底唐美娜,爆料她住在台中帝寶,還喝一瓶10萬元的高檔酒,此文一出,網友紛紛留言回應,有人表示,「請把資源留給需要的人」、「看她的FB根本就貴婦的生活」、「不要濫用別人的同情心」;不過也有人幫忙緩頰「她可能是住是台中帝寶飯店啦!」目前唐美娜已緊急將臉書關閉。據了解,唐美娜當時是應邀參加台中帝寶建案活動拍的照片,名下只有一棟40年的天母老公寓,還揹著1500萬元的房貸。

另外,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14日上午報導「八仙家屬:中央應負擔醫療復健費用,直到傷患完全痊癒」新聞,短短7小時內,馬上吸引2888則網友留言,有人表示「納稅不是為了給那些出去玩而受傷的人」、「去玩受傷,可以國賠?」、「花1500去玩然後說是低收入!」、「人民的同情心不是這樣用的」、「應該是主辦單位負責,非全民買單」;不過也有人認為「雖然很同情傷者,但這越來越誇張了。」

▼網友認為,應該要將資源留給需要的人。(圖/翻攝自批踢踢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