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不雅影片瘋傳? 「麥當勞正妹」徐薇涵:真的不是我啦

▲不雅影片瘋傳?徐薇涵無奈:不是我啦。(圖/翻攝自徐薇涵 小海豚臉書,下同

網搜小組/台北報導

近日爆紅的「麥當勞正妹」徐薇涵,因長相甜美夢幻,深受顧客喜愛,甚至有男客人在她工作時,表明「不要番茄醬只要她的LINE」。不過人紅是非多,網路近日傳出1支疑似她的「暗黑影片」被網友瘋傳。對此,徐薇涵無奈澄清,「那真的不是我啦!」

徐薇涵14日在臉書發表聲明寫道,很感謝大家這陣子的關心,不好意思造成大家的困擾。起初看到照片認為一點都不像,應該不會有人誤會,就沒有多加理會,沒想到不少人卻誤信,還特別跑來問候,讓她感到相當無奈。

她表示,雖然沒有點入影片看,但光看照片就不像,「我髮色沒染過那顏色,還有胸部沒那麼大」,除了再三強調影中人不是她,徐薇涵也呼籲散播影片者,能夠有所自覺,自行撤下影片。

不少粉絲紛紛留言力挺,表示「人紅是非多」、「不要理會無聊的中傷」、「清者自清不須理會」、「妳是最棒的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